雾雨

【2top】2t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被之前中居的事情和最近看到很多人对cp的看法搞的又开始胡思乱想 却总想理理自己的想法
---------------------分界线-------------------------
对于站cp这件事 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
但对于我来说 是因为对于美好的羡慕和向往
是在喜欢上他们两个人了解他们两个人之前入的2t
也许听起来很奇怪 但是 最开始被吸引 是因为羡慕和向往两个人之间的羁绊 和一路相伴
一个眼神 甚至连眼神都不用 就可以洞察对方的一切
相识几十年 共同经历了苦痛与艰难的岁月 也一起迎来了辉煌与顶峰
他们是世上最锋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
他们共同陪伴了对方一整个青春
smap中 goro是那么温柔的性格 mori君早早退团 小草天然易冲动 小熊当时又太小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点与个性
但是 责任 大多都是他们两个人一起扛了 也只有他们两个人一起扛了
我羡慕 羡慕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我向往 向往青葱时代两人最不掺杂质的纯粹 和深不见底演艺圈里 有人能陪伴着共同经历黑暗
披荆斩棘的路上 你陪我同行 于是 我们共同攀登上最高的山巅 也能够并肩而立
对我来说 2t早已超出了cp的范围 这个名词本身就包含了他自己独有的特殊意义
不粉红 不脑洞 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故事 已足以令我落泪 使我深思
因此 对于他们的喜爱 不会因为kimura的结婚或是nakai的女友而有丝毫的改变或是破灭
可我也会怕 我喜欢上了分别的他们 毕竟他们都是那么好的人 但是 最初的那种令我神往的关系 已经失去了当初的样子
我明白 很多事情 会随着时间和太多不可控的因素而无可奈何的改变
他们都长大了 许多事情再也回不去了
这并不是不好 换言之 长大了 很多时候 对于他们自己来说 是件好事 谁也不能永远少年心性 谁也不能依靠着别人一辈子 即使那种依靠是互相的
可我还是不愿放弃 或者说 也没有什么可放弃的
30年 已经足够了 足够让一个人充满你的一生了
别无所求 唯愿江湖再见 许君安好
梦里 你们还是少年的模样

评论(3)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